close
當兵不知不覺就過了超過100天,不過雖然100天已經快接近整個服役的1/3日子,但是我還沒下過部隊,一直在新訓中心跟通資電學校裡打混


但是上禮拜四上級終於公佈了我們的單位籤,更重要的是五支海軍籤裡,竟然有四支海陸籤 !比例上也太高了吧!有「八成」是海陸耶!到抽籤當天,抽完順序籤我是第二個抽,結果最不可思議的是竟然第一個人就把海軍給抽走了! 我連抽海軍的機會都沒有啊~~~就這樣我成了未來即將披上黑金綠小迷彩的大鳥!

大家等著看我明年役期結束後,變成英勇的大老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