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假回家也沒什麼好做的,所以下午就去看了一直覺得應該很有趣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不過內文有小雷,不想看就跳過唄!

雖然以前一直覺得去電影院就是要看大型動作片,不過其實最近覺得或許有時候感人片跟搞笑片也是要到電影院跟大家一起看才有感覺,尤其是坐在電影院的椅子,看著超大的螢幕會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是一部限制級的喜劇,話說他也真的很限制級XD 這部的主線就是男主角Chunk因為小時候被詛咒,結果長大後,只要跟他做過愛之後的女生都會離開他,然後下一個男朋友就會是自己命中的真命天子,也就是說Chunk將永遠沒辦法得到自己的所愛!結果所有女生都來找Chunk發生關係來尋求自己的真愛......
所以前半部當然......... You know that !

不過這整部戲的笑點真的不錯~~~~  讓人從頭笑到尾~~~~不過如果太正經的女生去看應該會覺得前半部太A吧XD  但是整個看起來還是蠻感慨的~~~~ 男生畢竟也不想要沒有愛的性啊....雖然說可能一開始會很開心...XD
但是做久就會發現他的本質還是要有愛的啊~~~

另外就是他後面一段為了真愛有點失去理智的部份...很能體會他那種感覺啊!愈是想得到,反而愈容易失去,只是就是禁不住那種心情,不知不覺就喪失理智了 


另外我覺得......外國人真的很開放耶^^" 還是說....是我還沒到台灣人開放的年紀嗎...........竟然在那麼小就有這麼high的衣櫥遊戲....怎麼我們都沒有^^"  

話說Chunk也實在很幽默...而且個性真的很好....真希望自己也能那麼 humor啊...然後最後也交個像潔西卡艾巴這麼正的真愛XD

官方網頁跟預告片
不過........預告片是大大雷.....如果想看電影的話最好別看XD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good_luck_chuck/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