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五個月的訓練...總算明天就要踏入陸戰99旅的世界了....

雖然只剩下短短的半年~~~不過我這半年應該絕對可以補回前半年的悠閒吧....

首先....我12月10號下部隊........27號部隊就要下基地....什麼叫下基地? 簡單來說...你就把他想成是每年部隊的考試就對了= =+

在下基地的時候...休假聽說不能補...然後超精實...等下完基地....馬上就接漢光演習........凹嗚!然後這半年就過 完了= =+

果然當兵不可能一整年都給你當爽官的....雖然我必須承認前半年真的蠻爽的XD  不過該還國家的還是要還啊~~~~~~~只希望能平安度過~~~~~~只是我想在軍中看我新ipod練魔術聽歌的日子看來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