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部隊一週,就跑去受軍士官幹部講習的訓,加上因為體能加強班的訓,讓我又多開心了兩週XD 畢竟只要是受訓,都絕對是比在部隊輕鬆啊!不過這兩週的訓的內容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天差地別啊...

幹部講習其實是新的活動,是指揮官忽然想到就來辦的活動,所以全陸戰隊的基層幹部都要來受訓,因此從少校以下的幹部,不論是在高雄、台北,甚至是不知道在哪裡的外島-烏秋的幹部都要來左營受訓,也因為既然是個連少校都要來的活動,不管是住的地方還是吃的東西、上課內容都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受訓的地點是在傳說中有「皇家陸戰隊」的補保大隊,為什麼叫皇家陸戰隊....就是因為住在裡面就像住在皇宮一樣啊....就知道有多高級了...我們的駐地相比之下根本就是貧民窟啊= =+ 果然同梯會不同命...我也想抽到這裡.....

活動內容除了體能測驗跟游泳比較累之外,其他都很free,還可以坐M8快艇跟最新的登陸戰車呢!但是接下來的體力加強班跟幹講班就天差地別了= =+ 雖然吃的還是不錯,但是一整個禮拜下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操"! 既然是體力加強班,從早上開始就是跑步,然後吃完早餐後就做肌耐力訓練,接下來就是泡在21度c裡的游泳池裡拼死命地游泳Orz....吃完午餐後,下午又是繼續不斷地游,直到可以在6分鐘裡游完200公尺....雖然說對常游泳的人來講是個不難的速度...但是如果你不是游泳健將...就像我一樣....就只能望水興嘆....不懂為什麼游得要死,還是沒有進步...........結果到了結訓我還是只能游6min40sec....雖然也是進步了快1分鐘啦....話說....21度c看起來不冷....但是請想想...我們的體溫是37度c...你是泡在只有體溫一半的地方啊.....跳進去之後....想不游也不行...因為你只能選擇累死或凍死....Orz

但是幹訓班最辛苦的不是這個....雖然說我在體力加強班一禮拜就瘦了4公斤(可惜幹講班過太好也胖了3公斤= =+),但是痛苦的是我慘遭忠誠龜的侵襲.....什麼是忠誠龜?答案就是可惡的跳蚤啊....更!因為他們都會躲在我們放在床頭的忠誠袋裡故有此名......媽的.....被蚊子叮算什麼....要被跳蚤咬過才真的叫做紅豆冰啊

  有圖有真相..........

因為拍得太清楚會嚇到大家....所以沒對到焦XD 而且還不止是手咧= =+四肢都是紅豆冰......這才是體力加強班最恐怖的地方啊>"< 接下來的六個月要去恆春了...還有什麼未知的未來等著我呢  下集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