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竹兩天一夜遊的路上沒有notebook的日劇陪伴....
但是幸好......新買的ipod可以放影片
雖然螢幕是小了一點........
不過還是比一直斷訊的數位電視好看多了~~~
也因為這樣....就看了一直被大家推薦的"不能說的祕密"

沒想到....周董還真的很厲害
這部片真的拍得很有質感啊~~~
讓我嚇了十八跳~~~~~

不論是劇情的安排 音樂的搭配 取景的角度
我都覺得是能出國比賽的level
可說是上乘之作啊~~~~
也許是因為周董自己本身學音樂的吧....
我覺得這個題材讓他發揮起來真的是一點都不會很刻意
雖然我聽不懂鋼琴
但是看著他跟桂倫鎂四手聯彈就是不會有不懂裝懂的感覺~~~

說到桂倫鎂
她演的小雨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然第二女主角比較正
但是就劇中的個性來講.....小雨真的是很可愛
不管是撒嬌、吃醋都有一種讓人想抱起來的fu....
選角實在太成功了.......
上半段光看他們兩個人耍甜蜜就夠了....

而第二女主角也很正~~~
她就不是可愛可以形容......應該是氣質吧....
可惜周董已經被小雨訂走了......
這樣的女生怎麼可能會沒有男朋友呢....嘖嘖嘖

另外劇中也還蠻多點跟日常生活很貼近
像是兩個橄欖球隊的好朋友
講話的內容真的很自然
不會像偶像劇的台詞超假.....
光這點就讓這部電影的level提昇不少XD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劇情....
我覺得還蠻有創新的.... 這個梗舖得還蠻好的
找不出大bug
而且最後結局的時候會有感動的fu

結語.....
真的是部好片~~~~
我決定去買dvd支持一下周董~~~
希望以後還有這麼好看的國片~~~~~~

預告片剪得也蠻好的...不會破梗XD


相關評論
http://mr6.cc/?p=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