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撐到了打完演習出基地...

雖然基地裡面的日子真的很辛苦...但關關難過 關關過....

現在過了關 ,也就是說!我就要退伍啦

呵呵.....真是歲月如梭啊.....不知不覺五個月就這樣過了...

其實當兵的這段日子....成長也蠻多的...

至少會發現...我做事還是思考不夠週密...

而且如果把長官當作客戶..我當作服務人員的話....

分數大概只有及格吧^^"

是說...長官的要求真的無限多....有時候天外飛來一筆就讓你忙到哭巴...

然後隔天又說不用了= =+

這時候就只能怨嘆自己官小..........

很多人看我當兵做預官是個爽官...其實真的不然...

身兼排長跟通信官....又要帶兵又要作參謀...

一邊忙著演習的通訊情況....另一邊又要作文書作業....

當事情一起排山倒海地向你湧過來的時候.....真的會把人逼瘋....

真的...........

我同期的預官就有一個進國軍醫院了.....

只能說......當官真的沒那麼好幹....

除了薪水比兵多外.....大概沒什麼好處........

不過如果自尊心很強的話.....我想當官還是比當兵好

因為當兵雖然只要腦袋放空 聽長官的指示作事

但是還是比較容易被所謂的「學長」給「拉正」

可是當官的話...學長們對預官都還是不錯的.....

不過= =+....事情沒辦好...一樣會被電得死死的.....

總之.....

真的應證了軍中的一句話....

「沒有爽部隊 只有好長官」

只要長官好.....做什麼都好.....

不過....不幸碰到機巴的主官....就只能期待退伍的那天來了....

幸好我的主官都不錯.....


打完演習....接下來就是放假XD

整個假積起來也有九天之多~~~

加上放假中還會碰到例假....

所以這禮拜就放了九天~~~~

下次再放一放....就可以準備退伍了....

只是退伍後要做什麼.....真的要好好規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