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難得地踏出了家門......

說實在的....雖然放假放九天....

可是找不到人出去玩結果還是宅在家裡 >"<

結果去夢時代的原因竟然還是因為要去旅部繳文件!?

嘖嘖.........真是諷刺 = =+..........

不過還是讓我去逛了半天的夢時代~~~


夢時代真的很大....

跟以前新竹的風城很像....也是一半購物中心,另一半是日式百貨

然後綜合電影院、健身中心、遊樂園.......的大型商場

不過夢時代感覺更有設計感....

之前雖然也去了兩次....但是都沒有好好逛.....

今天才算是我跟他的第一次接觸吧XD


基本上整間夢時代的店都還不錯....

不過最讓我覺得有趣的還是夠壞堂旗艦店!

真的有旗艦到!

400坪的空間....裡面不止有餐廳,甚至還有髮型設計店....

真的是太誇張了.........

而且真的有奢華的感覺...整家店亮閃閃的....

不過口袋要麥克麥克才能逛得更開心XD


但是像我一樣的窮學生還是可以找到有趣的東西XD

那就是kuso貼紙.....超多很智障的貼紙.....很想全買....

不過買了也沒地方貼...所以只找最有fu的~~~



除了kuso貼紙....還有兵種貼紙....

身為海陸的我一定要找一下啊XD



而且他真的是什麼兵種都有...從海陸空到三軍儀隊、海龍蛙兵...

甚至連中華民國替代役都有.....種類齊全!

創作者真的很有心~~~~

這個時代...有心的人一定能獲得共鳴...所以我贊助兩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網頁看....

http://www.dft.idv.tw


在裡面逛一個下午的感覺就是...

這裡真的可以待一天XD

加上摩天輪跟電影院.....真的是閤家歡樂的好地方...

難怪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

甚至還有一堆爺爺奶奶....

只是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回本就是了....

希望他不要跟風城一樣倒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