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撐到這個時候了~~~

等下回到營區之後,就是最後的三天在營了!

我必須說....最後的兩個禮拜真的過得好~~~~~~~~~~~慢~~~~~~~~~~~~
下部隊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年....

但是我過得真的很精實......

從恆春基地的實彈演習,到回駐地的包機戰備....

人家說通信官很閒.....我倒是從來就不得一刻悠閒.....

等我同梯在小房間裡打著PS2的時候....我還在野外露營呢......

不過..........這樣的日子終於要在三天後結束啦XD


只希望回去的這三天不要有什麼大事....

最好是風平浪靜地過完明天.....然後六日就可以來打XBOX.....

畢竟.....也是要有人來檢測一下國軍娛樂器材是不是還正常的

gogo...baby~~~~~國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