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時候我真的蠻會唬爛的....... 

尤其是演講題目我很有心得的時候~~~~~~

這次的招說會我要分享準備經濟學(乙)的心得,我發現.....我在這方面真的很有心得XD

所以PPT檔準備起來一整個很順,行雲流水!

一驗的時候....一堆梗就自動從我的嘴巴跳出來.....完全是想到什麼講什麼~~~

這幾天重新修改PPT檔....又加了許多動畫,應該會比一驗更酷XD

我想..........聽了我的說明應該會覺得自己明天就可以考上政大企研吧~~~~

不過.........僅限於理工醫農的乙組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