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太忙碌?還是自已刻意忽略?

今年的七夕好像沒什麼情人節的感覺?

感覺街上的商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宣傳,電視廣告也都是北京奧運.......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
雖然說情人節向來是個與我無關的節日

但是還是會想想也許可以找個朋友幹嘛幹嘛之類的.....

不過今年就是很平淡......就連找朋友的欲望也沒有.........

一樣上日文 說英文...........

等想到的時候已經情人節快過完了................
要不是我親愛的brother去慶祝他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還真是懷疑我是不是記錯日子了~~~~~~~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140654

雖然是給大學新鮮人的........而且太理想化.....

不過「怕痛不敢愛 你該被嘲笑」

這句話寫的真是不錯.....

可惜轉頭一望我也不是大學新鮮人了.....

記得上次轉頭一望我也脫離了高中的黃金歲月

說不定下次轉頭一望我就是個王老五了..........

人生還能再轉幾個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