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同學聊天..........我才發現!

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存在著跟我完全不一樣的人的!

雖然說在當兵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屬於幸福生活的一群....

相較於我,還有很多人在社會的底層打拚努力!

但是今天在跟同樣屬於幸福生活的階層聊過之後......

我發現果然不能用我的價值跟習慣評斷他人.....

而且很多人的想法跟我是天差地別的......

因此......我們應該更openminded~~~~~

才能有更好的溝通!

 

p.s 結語下的很MBA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