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總圖在平常日的下午就關門之後.....今天是商圖讓我surprise....

沒想到政大的各個圖書館在禮拜天竟然是休館的......雖然說一般圖書館

的確是每週會休一天,但是這裡是政大耶!!!

 

   交大的浩然可是幾乎全年無休耶....除了特殊節日以外,我真的沒碰過

被浩然拒絕的日子....這也算是另外一種的校風不同嗎?

也許政大鼓勵同學們在禮拜天出去遊玩吧 所以他把圖書館關起來..

叫這群一天到晚就宅在圖書館的孩子們快去迎向大自然......

 

      話說政大的很多設施跟作法真的跟交大差很多....至少在填電腦選單的

時候,他的性別預設是「女生」!這點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另外體育館

有高級的淋浴間也是很surprise...我想是因為住宿的學生沒有像交大那麼

多,所以要讓他們有地方可以沖澡吧。相較之下,交大同學就直接回宿舍

洗澡去了!另外政大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因為校區太小,我常常看到同學就

坐在階梯、地板上,又是個surprise...我印象中從來沒在交大看過同樣的

畫面...心裡第一個想的就是...政大有那麼小嗎?連椅子都找不到??真的

太誇張了!

      這果然是男校跟女校的差別嗎?不過....為什麼反而是女校在坐地板?

不解啊!其他像球場的數量、上課的時間之類的就很細節了,但是在這裡

唸四年的確是會有不同的影響啊!難怪真的有「校風」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