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半學期的磨鍊...終於熬過了期中考跟多變量的第三個project.

為了慶祝這麼歡天喜地的一刻....家維特別辦了兩天一夜的九份行!

雖然玩了兩天回來有一堆玩樂債要還,不過...我真的很開心XD

   這次的九份行可以算是圓了我一個小時候的夢想吧XD

從小就希望可以有一大群人騎著機車出遊過夜~~~

在山谷間 隨著彎彎曲曲的公路 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這樣的經驗在大學的時候不是沒有........

只是= =+......從來沒有一次是正常的男女比例!Orz

這次.........終於完成我的夢想了XD

只能說......我的這個夢想真的蠻小的^^"

 

九份、金瓜石我去了應該有六、七次了吧!

但是每次去總是會有新發現跟新感受

也許是因為每次跟的人都不一樣吧!

但九份也真的是有他獨特的魅力....

阿甘姨的竽圓真的是百吃不膩啊XD

 

其他像是在山頂的雷達站、金瓜石的天燈、太子神社、十分的瀑布

還有晚上的魔術跟board game

只能說這趟行程真是太開心了

 

其他感想.......擇日再放......

我該來去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