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有點累....從下午的行管到晚上的資略資訊.....

加上沒有午睡讓我很疲憊,但是今天整體說來很有效率XD

讓我有開心的感覺~~~

  不止是晚上在一個小時內完成拍照、看病、買早餐、修機車的工作,而且

早上還把組管共筆打完,還稍微修了修履歷表,最重要的是.....我總算把lag

很久的海角七號給看完了XD

 

   真不愧是票房大勝色戒的好片!片中有很多經典的對話跟笑點!真的有

對到現代年輕人的key!!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那句「難道你不期待彩虹」,

這句真的不錯!有被touch到!話說今年尾牙就參入海角七號好了XD

就省得再找短劇了!

 

   片裡的場景都很熟悉!尤其是片尾的洋蔥田!我只能說真是夢魘啊XD

不過看到又有一個熟悉感XD 我的上半年就是在車城、保力、恆春之間

中度過的啊~~~保力的洋蔥超難拔= =+ 另外山羊也是特色....

他們真的就長那個樣XD

 

   喔~~~~~~~我也想去墾丁~~~~~~~~

海角七號預告片(我真的lag很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