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比賽結束已經過了三天....但是一想到當時的情景還是令人心跳加速啊XD

rocket competition中總共15隊...每人三分鐘 三張投影片來簡介自己的產品

誰能勝出?這個問題誰也不敢回答.....我們唯一能做的只能寄望在湯圓的身上...

   看著台上一隊隊present...我的手上也不斷地研究那一組會是我們最大的競爭對手

這一組給一個叉,下一組給兩個叉....這組雖然present很棒..但是產品沒希望一樣給他叉

終於輪到我們的湯圓了!Ofcourse~~~~這麼棒的present加產品....除了兩個圈以外

還能給什麼呢?

 

   13組present完(有3組棄權)後,不過十分鐘....評審就開始宣佈結果了.....

理所當然地.....要從第三名數回來!

第三名.......XXX,咦!跟我猜測的完全不一樣

第二名.......OOO,咦!這組不是我寫present很好,產品沒希望的嗎?

 

第一名...........................Ardent! 凹嗚!雖然我另外兩組都沒猜到!

但是第一特獎有給我猜到就沒問題了啦XD

喔~~~~~~~湯圓力敵15隊實在太強悍了!這就是所謂的一圓當關 萬夫莫敵啊!

 

    因此....我們順利進入Final competition~~~~

不過因為我們是敗部回來的....所以是第五隊present

也就看不到前四隊的present + Q&A~~~

很難比較第一名跟我們到底差在哪裡

 

但是能夠從敗部重新奪得第二名....這樣的成績也已經讓人心滿意足了XD

至少.......也讓大家託付給我們的國旗有機會在國外大發光彩~~

接下來..........就是三天兩夜的泰國shopping之旅了XD~~~~~~~~~

                                                                                       <待續....>

p.s 什麼時候有續集我也不知道XD 不過泰國真的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