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碩一上就過完了.....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雖然說每天在過的時候又覺得很慢....這應該表示我的這學期過得很充實吧XD

一想到我一年前還在當兵就一整個覺得恍如隔世...

但是我覺得這學期真的是過得很開心~~~~~      算算我這學期也是做了不少事.....

去了一趟日本作企業參訪,認識了幾個有趣的朋友,還吃到EMBA學長請的大餐..

去了一趟泰國拿了一個第二名回來,也算是有了國際賽事經驗(自以為XD)

辦了一個尾牙,雖然有一些小小的波折,但是也算是圓滿結束

考了一次托福,成績不是太好,但是至少也是可以出國的標準

跟MBA的同學們去了九份、宜蘭及無數次的生日party....

其他還有完成了無數個開不完的大小會跟報告~~~

別老師在履歷講座上提到「你要不斷檢視自己有沒有成長,如果你的履歷表一直沒有更新,

那你就有問題了」我想這學期我應該沒有愧對自己XD

 

     日語是這學期最大的遺憾......原本想把他學到可以對話的....可惜時間還是有限~~~

喔喔.......還有小小的私心也還沒完成....XD

我想某位同梯弟兄應該會比我快~~~祝福他~~~~~~

 

     如果問我這學期學到最多的是什麼?我想應該是跟聰明的人合作吧~~~

長久以來,跟我合作的人大部份都是沒什麼意見的...不過MBA的同學們都很有自己的主張

我在跟大家合作之間學習如何應對進退,有很多新的想法,也有很多令我surprise的觀念

我承認自己還有很多可以成長的空間,別人做錯的我會偷偷記起來,別人給我的idea我也

偷偷地學起來,雖然會開不完很累,但是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青春太美好,以致於不管怎麼過,總是充滿著遺憾」這句話不知道從哪裡看到的..

I totally argree with it. 雖然還是有些遺憾,但是我從不後悔!過完年,我要往下一個目標

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