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弟說海角七號實在還好....畢竟國片拍成這樣其實還不錯啊XD

但是在我看了冏男孩之後我就懂了 .....

 

     比較海角七號跟冏男孩,我覺得一個是很大眾的商業片,雖然什麼都有摸一點,

但都不深入,例如像是都市人與鄉下人的想法、台北與恆春的比較、傳統與現代的衝突...

而冏男孩相較之下就專注在用這些小孩子的眼光去看大人的世界....

 

     我覺得冏男孩帶給我的是更多心靈上的衝擊,看到小朋友們那種單純的執著,

想要進入異世界的夢想,想獲得限定版卡達天王的那種渴望,還有去不了動物園的失望,

看著1號跟2號小朋友做的許多蠢事,就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一樣,但我比他們幸運的是

我的家庭比他們幸福多了...

 

         不過雖然他後勁很強...但是他的梗都超級好笑XD 

movie版有一句話說得很好,這是一部「用歡笑包裝成的悲劇」,相較於單純的商業片

我衷心地喜愛這部冏男孩~~~~~

 

預告片還不錯....但是我總覺得蔡康永的聲音不適合出現在預告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