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初五高雄遊雖然人有點少,但人少也是有人少的好處~~~

至少車子比較好借到!這次的高雄遊最主要的目標還是美濃花海吧!

美不勝收  

       花海超美的!雖然每年拜拜都會看到,不過從來沒有專程下來拍照,真的不曉得這麼有趣!

偽情侶拍得很高興~~~自以為自己是三對情侶,可惜裡面一對也沒有....老郭一整個妖氣十足XD

原來都是因為媽媽小時候就把他當女兒養~~~老郭我們錯怪你了~~

好嬌羞的老郭....自己提議自己承擔XD

     客家文物館雖然小小的,但是感覺出來他是有設計過的,結果我們在兒童館裡玩得最高興!我必須

說我們真的是童心未泯啊~~~中正湖我也是第一次去!畢竟每次回美濃的目的也就那幾個,我還真

的是跟美濃也不熟...XD 不說你我他的遊戲很有趣,雖然我一直輸= =+ 但是我相信如果用算比例的

方式我一定不會輸....

一人一棵樹

             大象山我一直覺得超棒~~~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帶人來感受一下!幸好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雖然他上菜是慢了一點!但是像牛肉的豬肉、像豬肉的雞肉跟像芋頭的山藥都很成功地讓大家驚豔~~

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雞湯~~~不管喝幾次都很好喝~~~

因為太餓了...只拍了前兩道菜XD 左邊的是像牛肉的豬肉

        騎三台機車來回美濃高雄真的是有點累...雖然時間跟汽車差沒有很多...但是舒適度就是天差地別了

不過機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四處跑來跑去...尤其是像在過年期間這種人擠人 車塞車的時刻,機車就更方便了

當然如果載的是女生會更開心一點>"<~~~但是載瑞安也讓我足足練了兩個小時的英文~~~很不賴!

我的相機很厲害!是夜拍機~~~

        晚上的喝咖啡看飛機是我的初體驗...還因為這樣被笑= =+...喔~~~小港真的不是我的大學時代會來

的地方啊~~~不過這個地方真的很有氣氛!不愧是高雄通虹穎選的地方~~~回家的路上碰到了鬼打牆= =+

喔~~~中安路什麼時候開始不能接中山路了...不過最後在男人的第六感的帶領下我們還是到了虹穎家~~~

 

         最後大家開心地回到我家也是十一點了...幸好我家什麼沒有,就是有地方可以睡覺...不然一下要放這麼

多人真的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