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是ptt個版的版主.....結果我自己竟然不能po文!!!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沒錯....在我千辛萬苦地在ptt2申請了一個小小的個版之後

系統卻說我的認證資料有誤...要手動填認證單...結果順位排到500多號

在還沒通過認證之前 ....不能po文不能推文.......= =+

 

        太誇張了啦>"<.......那有版主不能在自己版po文的道理

blog雖然可以很花俏...但還是bbs平易近人.... 而且轉錄文章快速~~~

我想po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