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看了傳說中的赤壁二,鳳山東亞真的是鳳山人的好朋友

用教師卡去看才150而已~~~而且今天電影院裡只有4個人XD

完全就是自己家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吃雞排也不會有人管你~~

        赤壁二我覺得改編的不錯!把很多我們習慣的劇情都修改過了!而且

接得很合理XD~~~還要偷俵一下三國演義 ~~~這個很有趣~~~

 

        另外大場面的部份一點都沒有失望....真的有火燒赤壁的fu...

不過最後大將開無雙那裡還是讓我有點無法接受啊........無雙開太多了讓我覺得

有點喪失他史詩的格調XD

 

        張震的孫權總是讓我覺得不太有fu...很像小混混的頭的感覺...

是因為他的台詞太白話嗎....總之就是沒有帝王的氣勢!

 

  曹操演得超棒!不管是激勵人心的宣言 還是那個城府深心機重的

動作、美色當前故作鎮定的表情、聽到劉備驚訝的蹙眉...太厲害了!

 

 

-----------以下有雷----------------------------------

 

     最後雖然不知為何...周瑜就這樣放了曹操....但是「我們都輸了」這句

很不錯!「一將功成萬骨枯」真的是最佳的寫照....勝利的背後藏了多少

人的犧牲,孫尚香小小的戀情(友情?)、甘興的自爆...還有難以計數士兵的

屍體!這就是成功的代價嗎?

 

  另一句話也讓我印象很深「戰到最後一兵一卒,這就是軍威」「你是將軍

慌什麼慌」都讓我覺得曹操真的是個人物!(不過最後用小喬要脅的部份有點

跳tone)大將不就是要這樣嗎~~~雖然最後難過美人關XD

 

    總而言之......我覺得赤壁裡面充滿了很多吳宇森想要表達的吳式三國誌,但是

在情緒表達的細節上不太一致,所以有些bug....但是總的來說是一部好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