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爬起來告別了親愛的宿舍...

坐上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直奔桃園機場...

喔...台灣大從台北到機場只要888...大推XD

讓我少搬那個30 kilo gram的怪物...大心!


以下是今天感想...

 

1. 我的行李好重= =+...我是瘋了才什麼都塞褣去

IMG_7712.JPG

2. 軟軟的行李好輕...她真的是個女孩嗎XD

IMG_7691.JPG

你以為前面那個是軟軟的嗎? 不...後面那個才  是....超小

3. 澳門航空的飛機餐完全就是走國內航班路線...飛機也是

4. 澳門的航警好正...宗祐為了這個特地放手機在身上被搜身

5. 我們的宿舍很不錯XD...是小別墅...有大落地窗...超酷!

IMG_7720.JPG IMG_7721.JPG       

6. 上海真的是超級大工地...四處都在為了世博會做建設

7. 上海的車多、人也超多...我覺得比台北還要擠...

8. 我們運氣不可思議好...上海這麼大...竟然讓我們兩團人可以在徐匯區巧遇!
IMG_7738.JPG IMG_7740.JPG  
9. 上海的食物很重口味...而且份量都好大!我喜歡~~~

IMG_7750.JPG

IMG_7755.JPG

10.蔡總是佛心來的嗎XD...我們剛來就放我們兩天假認識環境!超開心!


接下來是不可思議的家樂福culture shock之旅...

事件一:

   我問工作人員:「請問那裡有賣冰的飲料?」

   工作人員:「在飲料那邊自己找,我也不知道」

   我:「!#@$!@#$!@#$」

   就是不知道在哪裡才問你啊= =+...要知道在飲料那邊...我應該就不用問了吧= =+

事件二:

   我看到賣荔枝的攤位...走近一看...咦?為什麼都是被剝開的?

   不會吧= =+...難道可以現場試吃?就算試吃為什麼果殼會丟在攤位上?

   忽然前面走來一對夫婦....

   現場吃給我看...我整個傻眼XD

   這樣...有人會買嗎^^"

   有圖有真相

IMG_7763.JPG

IMG_7762.JPG

 

事件三:

   宗祐買了一瓶三千cc瓶裝水...拿著拿著...正要結帳...

   然後手上有不明液體流出...

   蝦米...瓶子是破的= =+....

   媽啊...這不是家樂福的瓶裝水嗎...品管有沒有這麼完善!

事件四:

   九點20...家樂福即將打洋

   結果...馬上順應最新潮流...節能省碳...所以燈關一半XD

事件五:

   我在挑商品的時候看到小強一隻!

   這裡不是家樂福嗎XD

事件六:

   店員竟然跟顧客在店裡對罵起來!超酷!

   因為是講上海話...所以我聽不懂...

   不過他們站在冷凍食品前面...我猜應該跟保存期限有關...

   喔~~~好HIGH...不曉得店員吵贏的話...店經理會不會頒獎給他XD

事件七:

   結帳的時候小姐的發票直接丟在櫃檯上...

   喔...十分豪邁!


天啊...這裡是家樂福耶!好酷XD~~~

我想...接下來的一個半月一定十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