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觀察地點是85度c

有了昨天的經驗以後...所以這次我們選擇坐計程車...

免得走到昏頭

但是...俗話說得好...有一就有二...



我:「司機,我們要去泰源路,你知道在哪邊IMG_8098.JPG 嗎?」

司機:「泰源路?我不知道!我也不是本地人...」

喔...司機先生...你真的很酷= =+

我感受到你的誠實了~~~~


路上...司機拿出地圖開始看...

喔...為什麼在上海坐計程車可以這麼不安...= =+

終於....


司機:「到了!」

我:「這裡已經是泰源路了嗎?」

司機:「是!」

喔...我就喜歡這麼肯定的答案~~~

司機大哥有了地圖之後果然是自信滿滿

下車...................

...................

...........

.....

馬的= =+....這裡是小木橋路....


晚上...

大家不相信南京東路有這麼多女生會搭訕...

我承認...我也不相信...

所以我們這次決定再來一次...

我當誘餌

其他人在我後面10公尺外跟著...


走在南京東路上...

我一樣就是拍拍照...

心裡想著今天應該不可能又有了吧...

沒想到...

走不到10分鐘...

媽啊= =+.....真的又來一個短褲辣妹...

這個是從安徽來的...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為了讓其他人可以拍到照...

我還硬是扯話跟她講XD

還被嫌太害羞= =+......是怎樣....應該說:走!我們去酒吧嗎 ^^"


後來感謝其他人來救我XD

軟軟本來還想偽裝我女朋友...不過她太容易笑場了...


結束一個...我們決定再做一次實驗

媽啊...又隔不到10分鐘...

這次來兩個青島女孩......XD

一個穿洋裝 一個是辣妹但是戴的眼鏡太老氣扣分~~~

這兩個又是用問路法~~~

喔...而且又邀我去豫園或去外灘

還裝作不會搭地鐵...

酷炫喔= =+...不會搭地鐵...你怎麼來玩的...

好險我定力強!來什麼辣妹都動搖不了我的!!

(我怎麼可能跟妳們走...我後面還有一群人咧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被搭訕...單身帶單眼就是對了....

喔...我不負責之後被仙人跳的部份~~~

不過晚上的南京東路很漂亮

IMG_8133.JPG

 

 

但這不是今日最酷炫!

所謂家樂福總有新鮮事...

所以只要進了家樂福...一定總是會有令人傻眼的事出現XD


事件一: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九點了...為了明天早上第一天上班...

  所以打算先買麵包...大家知道的...要打洋的家樂福都有特賣...

  我:「這個麵包怎麼賣?」

  店員:「買4個送6個」

  我:「買4個...送...6個!?」

  是怎樣?現在在考驗我誠不誠實嗎?

  如果我買了4個就是貪小便宜然後會吃到泥土是吧(請見「半屏山」的故事)

  媽啊...總共10個麵包才6 rmb...換成台灣不到30元...

  這個麵包能吃嗎...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10個^^"

  事實證明...麵包不是冠了「台式」兩個字就跟台灣麵包一樣好吃...

事件二:

  結帳時,因為已經九點半了(十點關門)...所以人排得比較多

  結我們這排的人大概有4、5個,另一排只有1個

  結帳大嬸喃喃自語:「這麼愛排隊,對面一個也沒有...」

  結帳大嬸:「ㄟ...後面的不要排了,就結到那個男的...後面不結了!」

  媽啊...有沒有這麼帥氣!

  後面的人:「不結?這怎麼辦?」

  結帳大嬸:「什麼怎麼辦?你們買不買沒關係的!」

  喔...天啊!多麼地豪氣!這就是傳說中的將在外,軍命有所不受!

  在這個小小的收銀台裡...大嬸就是這不到1平方公尺的王!

  太酷了!

事件三:

  後面不能結帳的顧客整個無言...就要排到隔壁那個只有一個人的收銀機...

  就在他走到的那個瞬間

  櫃檯小姐就把「此機暫停收銀」放到輸送帶上!

  天啊...我整個為祖國的豪邁感到帥氣!

  這就是傳說中的泱泱大國的典範吧!XD

  誰叫你自己不早點來結帳...不然?怪我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