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總算拿到捷克的居留證,讓我可以前往德國慕尼黑的啤酒節XD

雖然因為一些原因讓我沒辦法跟原本要接待我的少翊碰面...

但也因為這樣反而讓我可以有機會認識了一位交大的學長Mory!

學長人相當地nice~~~不僅讓我在啤酒節可以有地方睡...而且還請我吃了德國道地的豬腳!

超感動XD

 

第一天一大早四點就爬起來準備坐tram跟bus到機場...好險前幾天就摸熟了去機場的路

所以一切順利!但也因為太早起...睡一覺起來就到慕尼黑了...害我沒喝到飛機上的飲料跟餅乾

 

一到了慕尼黑還是早上八點...但他們的地鐵十分複雜= =+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做功課...但他們的月台的確是比捷克難懂多了

S-bahn是火車 U-bahn是地鐵...但我還是搞不太懂他們的月台設計

害我在月台裡晃了很久....

 

基本上慕尼黑的觀光景點就集中在瑪麗安廣場...很快就逛完了...

不過基本上是走馬看花...因為我有跟一個free tour guide的團

所以有導遊介紹...他真的很厲害...講話十分好笑...

可惜我英文太差只能聽得懂五成

最後我真的很想給他小費(大家都有給XD)....但我身上的歐元還沒找開

結果我一毛都沒給人家...真是不好意思

 

第二天是啤酒節開幕...但因為我前一天晚上跟學長聊天聊太晚...

所以我們九點才出發!不過也因為這樣在路上就碰到要準備去開幕的遊行隊伍

運氣很好...可以超近距離看到他們...還可以追花車上的女孩...她們會分啤酒給你喝喔XD

 

啤酒節會場的特麗莎廣場上的所有玩樂設施統統都是為了啤酒節而搭建的...

這給人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因為雖然說是臨時搭建...但裡面有摩天輪、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鬼屋之後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

你實在很難相信這全部都只為了這三個禮拜的啤酒節

不過看到人潮之後...又會覺得難怪這可以回本= =+

 

看完開幕之後因為啤酒tent裡面人太多,所以學長就帶我去吃超有名的HB啤酒餐廳的豬腳

喔!太感謝學長了...如果我自己來一定不可能吃這麼高級的食物啊XD

這豬腳真的很專業,皮超脆 肉超嫩,再加上2公升的德國黑啤酒!

果然是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

 

接下來我們又去BMW博物館和奧林匹亞公園

BMW真的是男人的夢想...車子一定都要做得那麼讓人想買嗎?

不過德國真的到處是BMW、福斯、賓士...而且常常可以看到雙門跑車...酷!

 

晚上回到啤酒節會場...晚上遊樂設施亮燈之後更是歡樂

炫麗的燈光 動感的音樂 四處傳來人們歡笑跟唱歌的聲音

這裡真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難怪世界各地的人都要來慕尼黑參加啤酒節

 

回到家後...學長又展現驚人廚藝!台式意大利炒麵~~~配上啤酒!又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而且跟學長真的是相當好聊啊~~~~他跟我是同類人!XD 完全不會有冷場~~~

 

最後一天早上起來看了十分有誠意的遊行...媽啊...整整走了兩小時

有沒有這麼長的遊行隊伍!

後來下午碰到了楊華....喔....她感覺在德國過得很好XD

不過他們從法蘭克福殺來慕尼黑玩七個小時之後再殺回去....有2/3的時間都在坐車...也太猛了!

 

晚上拍拍照回學長家的時候...因為學長還沒回來...但我的腳已經走到快斷了..

所以就到對面的pub裡喝咖啡XD...想說有無線網路可以來用一下....

想不到他竟然是傳說中的gay bar !!!

原來只要bar外面有掛彩虹旗就是 gay bar的意思~~~

而且裡面的活動小卡的就是畫赤裸上半身的男孩們狂歡的樣子......

嗯.......不過裡面也是有正常的情侶啦....

所以也沒大家想像得這麼恐怖XD

 

最後...隔天又是四點起床出發前往機場...

話說現在check-in竟然都可以自助了耶

也太神奇了~~~一台機器就可以搞定一切

可能是因為飛申根國家就跟飛國內差不多吧XD

 

回到捷克宿舍是早上10點...總共六小時....

真是辛苦XD

但這趟旅程真是太有趣了~~~我愛慕尼黑啤酒節!

 

 

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bigbirdran/eSntRG?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