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度過了宅宅的一個週末

 

正想說禮拜一要到學校做點正事!

 

不管是去找資料也好,或者是計畫我的自助旅行行程也好

 

到了學校的時候想說奇怪

 

今天的街道怎麼這麼冷清

 

然後才想到

 

我竟然完全忘記禮拜一放假!!

 

 

而且學校也很酷!放假就大門深鎖

 

不能讓我像在政大一樣宅在818

 

 

原本想說那就去城裡找個有Wi-fi的露天咖啡吧來找資料

 

但到了中央車站轉念一想

 

反正都出門了幹嘛不去遠一點的地方呢!

 

我要向交換學生的精神導師Liddy學習啊~~~

 

於是我就這樣買了火車票往皮爾森(Plzen)出發了XD

 

 

….真的是有點衝!

 

不過想想皮爾森也不過距布拉格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車程

 

算是小caseXD

 

雖然information的英文不是很好

 

但我有旅遊手冊、有錢、有車票、有timetable

 

我想….我應該可以活著回來吧XD

 

 

至少等到這篇文章出現在BBS的時候表示我還找得到路回家!

 

現在我坐在捷克的火車裡面打著這篇遊記

 

何嘗不是另外一種享受呢!

 

來回也才246塊克朗

 

又可以看風景

 

還可以打電腦

 

划算划算!XD

 

 

捷克的火車跟我之前坐過的都不一樣

 

他的位置都是在一個個小房間裡

 

然後最右邊是走道!

 

比較小的房間就是兩排三個位子面對面

 

寄件者 Pilsen皮爾森

 

寄件者 Pilsen皮爾森

比較大一點的房間就有比較多的坐位

 

中間還有一個小桌子!

 

雖然沒有空調不過因為天氣涼涼的所以坐起來還是蠻舒服的

 

尤其是窗外的景色都是大片大片的牧場跟小山丘

 

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寄件者 Pilsen皮爾森
寄件者 Pilsen皮爾森

希望皮爾森也會十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