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低調又華麗的打扮XD

雖然說上禮拜已經買了新襯衫跟上衣.....

可是帥氣monkey昨天竟然偷偷地跑去買了謝師宴的帥氣裝



輸猴不輸陣..........

本來是想用上禮拜的襯衫跟他PK的.......

可是帥氣密桃竟然畫下狠話......

說今天早上要不計成本衝新衣....結果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一塊撩落去~~~~~~~


結果...........

案!機八桃......自己只買了499的白襯衫....

我倒了是衝了三張小朋友= =+.............

買了襯衫加皮帶..........

好.......我承認他是有點貴.........

但是...................

        畢業嘛! <( ̄▽ ̄)>

也沒幾次好畢業了....衝一下唄~~~~

而且難得有我第一眼就看到中意的低調又華麗的襯衫...

你知道的XD...........

今天不買........下次會後悔.....╮(╯-╰)╭

話說........下午還接到某人的電話= =+

我那有一天到晚po買衣服的文........

妳進錯別人的版了啦~~~~~~~(# ̄□ ̄)~┴─┴

我也才不過今天po了一篇XD


不過........

到了下午......竟然下雨!!(# ̄□ ̄)~┴─┴

媽的......你不知道我花了三張小朋友嗎~~~~~~= =+

既然穿帥帥......

怎麼可以淋雨呢!!

所以就跟爹爹借車...........

沒想到.........這一來一往........就慢了半小時^^"

進到謝師宴場地

一整個就是趕通告的大明星啊XD

超帥氣的~~~~~~~~~~

難怪大明星都愛遲到.........XD


不過總結來說........大家雖然都穿上了襯衫

但是只能說是有要正式.......還是沒有特殊打扮啊~~~

這就是理工科的宿命吧~~~~╮(╯-╰)╭

不過在此要為子捷提出特別表揚.......

從他的黑襯衫加領帶就知道他是有備而來的XD

就女生來講

是有打扮XD~~~~~~

不過..........距禮服級還是差了一點點.....sigh....

只有老趙小姐有大等級的不同XD

在此也給予表揚........雖然她沒看我的版XD

好像沒有96的女生是我的版友吧XD.....

還是李小兔有偷偷看?那感覺是小密桃的版友才對.....(鞋鞋別生氣XD)

我什麼都沒說........(印象中鞋鞋是版友XD)


總之~~~~~

今天是低調 華麗 又帥氣的謝師宴....

雖然只來了兩個老師^^"

不過看到膏藥黃還是很高興~~~~我還蠻喜歡他的...

大山高竟然可以跟女生聊星光大道.......嚇到我了!

難怪他專收女研究生XD~~~~~~~~~


有圖有真相

"我跟了!"的帥氣鳥


很遜的機八桃..還沒穿新衫(圖左)&
自以為穿了polo衫就正式的美國羊(圖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