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被小綿羊丟到了認識好朋友的問卷....所以要來指定十個朋友XD

大家做一下吧~~~~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耶!

首先,要填這份問卷的人有....

1.beautysmile
2.godofdream
3.alix
4.neo
5.thiy71
6.xxxmonkeyboy
7.elmer
8.阿磊
9.marmot
10.evalalala


=======以下是問卷========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一段動人的愛情
(2)FISM魔術大會的入場卷
(3)長 高
(4)出國玩樂一年
(5)WII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管科正咩一枚 活動強者 輔系電工竟然不用延畢就KO所有必修~~~

2.你們的關係是…?
大二電子實驗好partner...一起抵抗麵包版大魔王強大的威脅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活潑
(2)有想法
(3)聰明
(4)吃素
(5)體貼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身為一個忙碌的活動強者....竟然敢一個人衝來修沒有半個認識的人的電子實驗...帥氣!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那個三用電表是我的...不要摔他!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擔心自己被她幹掉!這個年代,這麼有毅力的女生不多見了~~~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可以吃肉嗎XD....我不想天天吃素~~~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嗯...我想想....應該還好....XD 水來土掩 羊來鳥擋~~~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一直逼我吃菜!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介紹正妹給我!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有自我的規劃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自信 有企圖心 活潑 愛耍白痴 會變魔術的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溫柔、體貼、有氣質、貼心、負責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高傲、自我、小氣、不負責任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談笑風生之中 強虜灰飛煙滅!雅痞!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大家!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快表達你們的愛吧XD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beautysmile
2.godofdream
3.alix
4.neo
5.thiy71
6.xxxmonkeyboy
7.elmer
8.阿磊
9.marmot
10.evalalala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媽啊!是個神祕人物...可能不想為了一棵樹放棄一座森林吧!

[9號是男還是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應該不錯吧XD 感覺跟10號在一起就會天天過得很快樂~~~
7號需要放鬆自己!
     
[那8號跟5號呢?]
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XD...這樣他們要出國才能結婚耶XD
 
[2號在讀些什麼?]
商管科!還有唸半天就是沒唸到的法文!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326拍照回來的車上~~~一整個陷入回憶的小漩渦~~~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我想...應該是旺福之類的...不過我記得他對黑人正妹比較有興趣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一個哥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3號有一種自然的親和力!是好哥兒們~~~
 
[那7號呢?]
我不要會lag的男生.......

[4號是單身嗎?]
不是!他超閃的= =+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天啊!考倒我了!是一針見血的一針...怎麼寫就只有天知道了!
  
[4號的嗜好?]
剪影片、拍照、搜集扭蛋、寫程式

[2號讀哪間學校?]
是台大!接下來要去法國的宅男大!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是個任性的女孩!只準老鼠放火 不準大鳥點燈!
可是某些方面又很溫柔...是我最重要的人
如果沒有她 應該就沒有現在的我吧!

[9號呢?]
是失而復得的朋友(笑)很難碰到這麼聊得來的朋友
可惜因為踏入社會後...變得十分忙碌...沒什麼機會再接觸了..
這樣說起來....應該是太晚認識了吧(茶)
 
[3號呢?]
像小男生的女生!不過有愈來愈有女人味...雖然不愛穿裙子又不塗防曬
而且講話大剌剌...完全就是個標準的女工程師XD
不過還是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

[6號呢?]
是個悶騷的型男~~~早睡早起乖寶寶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沒有!不過他說不定對我有XD....
但是我必須說8號永遠是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9號住哪裡?]
台中家裡...聽說要有高級的別墅住宅了XD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紫色!Pink!好啦....其實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紫色眼鏡是他的前招牌
桃色....則是他綽號的由來...所以他一定超愛桃紅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完全不認識

[那6號跟4號呢?]
應該是吧!都同學那麼久了....沒道理不熟吧XD
  
[7號喜歡2號嗎?]
我想他們應該完全不合!
  
[8號跟9號呢?]
身高上好像有點差距......
 
[你怎麼認識2號?]
國中同學!我們兩家有深厚的淵源...真是剪不斷 理還亂XD
  
[1號有沒有寵物?]
應該沒有...哈姆太郎算嗎?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性感!?這個詞我想應該永遠沒機會套在他身上!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凹嗚...好一針見血的問題...果然跟名字有關係...
應該還不錯吧XD 會天天開心

[如果6號跟10號在一起你能接受嗎?]
是有趣的組合!可以組個搞笑兩人組XD

因為沒有6號....我就自己加了新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