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接了2M的寬頻......看無名相簿可以一直按下一頁超有fu

然後我之前的音效卡跟顯卡終於英雄有用武之地了


1723的音效卡有5.1的環繞音效...現在可以全部插到家裡音響上的放大機

媽啊....用大音響聽整個就不是我那顆小小的Altec可以比...

雖然Altec已經不錯了...

但畢竟客廳一顆低音炮的大小就等於我全部三顆電腦喇叭的體積

小朋友跟姚明打play one能贏嗎?╮(╯-╰)╭

等晚上再去買光纖輸出...哈哈 ....我要純淨無雜音的訊號....

到時候...要數位有數位...要類比有類比XD


而上次換的新顯卡....本來接我的小小15吋BenQ根本就沒有他發揮的空間...

現在.............

柯柯!

要接37吋的數位電視啊!!

對!沒錯!是37吋~~~~不是小小的17吋...也不是自以為自己很大的19吋

而是37吋的寬螢幕啊~~~~~~~~( ̄▽ ̄)~(_△_)~( ̄▽ ̄)~(_△_)~

加上因為是新顯卡...所以有DVI output....可以直接轉HDMI進數位電視

所以不失真~~~~~~~~~~酷!

快拋開那小小的D-sub~~~~迎向數位的世界吧!

哈哈!我好期待晚上電視送到家裡~~~用37吋的螢幕上B...看日劇... 打電動的快感啊XD

是說............用37吋的電視聊MSN是不是太宅了點~~~~

不過......這不是一個爽可以表達的啊~~~~<( ̄▽ ̄)>


既然有了那麼棒的音響...這麼大的螢幕....

難道還要拉醜醜的線...坐在電視前面嗎?

        Ofcourse NOT !!

當然是要接無線鍵盤跟無線滑鼠...

舒服地坐在客廳的沙發...吹著冷氣....享受生命啊XD

所以羅技的無限星幻手早就已經在家裡stand by了~~~

就等晚上的數位電視到位了啊~~~~~~~~


凹嗚~~~~~~~~~~

這就是數位客廳啊XD~~~~~~~~~

~( ̄▽ ̄)~(_△_)~( ̄▽ ̄)~(_△_)~( ̄▽ ̄)~~(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