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次黃色鬼屋....

這次是換有硬碟的點唱機...後來還加了傳說中的"專業"無線mic

因為昨天貪小便宜買的點唱機實在太遜了

竟然是midi音樂+ 沒有原聲原影+沒有硬碟+不會換片的背景+很遜的操作介面...

我絕對不會說是什麼黑皮頌的公司出的機器....

總之昨天沒有仔細看他的內容...也沒有研究機器

衝著他便宜就下手了......

這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啊.........難怪還要換貨....╮(╯-╰)╭


所以今天就很仔細地研究美華跟大唐兩台機器

美華的點唱機有最年輕的歐巴桑美鳳阿姨代言

所以他果然能老少通吃.....有老歌可以唱 又有新的MV帶可以吸引年輕人


不過大唐贏在100%有人聲教唱

在家中二老才是真正使用者的份上....美華的MV帶就沒有優勢了...

是說大唐其實也有300首原聲原影啦....

只是經過一個晚上的試唱 .......

我想裡面應該有200首能帶給台客大大的滿足...

閃亮三姐妹、芭比、女F4的歌全部都是絕對的原聲原影....

大唐應該在蓬萊仙山、圓音之類的電視台很紅吧....


不過反正MV帶本來就不是重點...

話說看著家中二老唱著我完全沒聽過的老歌

我覺得很有趣.......

在歌唱之中他們不自覺地也年輕起來了...

點唱機真的是給爸媽的好禮物啊XD

點歌的速度跟我們去夜唱完全一樣....

一開始不知道要點什麼歌

可是當回過神的時候.....歌單早就滿滿滿了...

真的很有趣....

如果有人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給爸媽的話....

別懷疑了.....點唱機給他殺下去就對了XD


總之.......

今晚是個充滿老歌與歡樂的日子......

接下來........

就要準備去當兵了(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