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陸....到底是海軍?還是陸軍?經過這一週之後....我懂了 海陸就是比陸軍更操...然後還要會跳海游泳..而且更刻苦的偽海軍啊


雖然我們的操作服比各軍種帥氣...八角帽有稜有角...體育服、運動鞋、軍靴都比陸軍的多發兩倍...但是因為錢都花在這裡了....所以營舍真的很老舊..

人家排長都是一人住一間...我們只能兩人住一間,至於衛浴
也沒有軍官的浴室.....更重要的是傳說中的大澡堂終於出現了!我想我這一週內看盡了我22年來看過的man body....


大澡堂就算了....媽的!竟然還沒有熱水....
而且只是一個水龍頭裝在牆壁上就想騙我他是蓮蓬頭,你以為令伯是非洲來的嗎~~~    而且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的經理裝備有睡袋...等我到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了...原來睡袋是當棉被用的...不過.....我還是小看他了! ╮(╯-╰)╭   睡袋就是睡袋啊!睡袋就是要去野外露營用的啊....所以我們第二天就去露營了三天兩夜= =+


不過.....這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馬上就要下基地了.....人家陸軍基地是三個月......身為海陸的我們因為人數比較少...基地比較閒...當然要來個double~~~所以我們的基地是半年......明年我就在基地退伍啦~~~~


但是....還記得我說過....對義務役軍人來講 什麼最重要?放假!當陸軍都在放18的時候.......我們海陸竟然放07 >"< 也就是要禮拜六早上才放假啊Q_________________Q


看來.......前半年欠的....要在後半年還了>"<


幸好......這個禮拜又要去受軍士官講習的訓...暫時可以逃離那個破舊的駐地.....一想到以前的斗煥坪跟通校.........

我只能說.........那裡真的是天堂啊~~~我以前實在要求太多了~~~~~未來要受訓的各位...請好好珍惜新訓中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