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漫畫、電影還是其他小說故事,如果扯到對抗邪惡、拯救世界,幾乎都是青少年,but why?
 
        當然就一個很實際的角度來講,他們的讀者、顧客群都是這個年齡層的小孩,所以一定要跟顧客切身相關才能吸引他們啊!不過我更相信另一個原因。

        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們還有一個最單純的信念「邪不勝正」,他們還相信美德,因為還沒長大,所以單純,所以能不顧其他的誘惑,能貫徹自己的使命,這才是他們之所以成為主角的原因吧?

        當一個人逐漸長大的同時,就開始忘記純真的自我,其實這個命題我好像討論過很多次了,但這樣的想法卻總是能引起自己的感慨,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想追尋失去的純真,或者是感嘆世人不再熱情真誠,但願我能常保純真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bird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